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购车预算详析 六款热门三厢车推荐

2013年07月15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长城C50

  推荐车型:2013款 1.5T 手动尊贵型(指导价格:9.48万元,优惠8000元)

  购车费用:94800元车价-8000元优惠+8102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36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用=96512元

  长城C50长城旗下第二款紧凑车,它在外观上不但维持了比较圆润流畅的家用车造型,同时内饰更采用了比较前卫分层式仪表,这和本田思域十分相似,上层数字显示速度,下层是水温、转速以及油量信息。长城C50具备的2700mm的轴距紧凑型车中也算是排名靠前,虽然实际空间却不如轴距指标那样出色,但提供合理的5人乘坐空间并不困难,较为平整的后排地板是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长城C50的行李厢容积为530升,不但宽敞实用,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载物空间。

  长城C50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比亚迪G6不同的是,这台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更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峰值扭矩188N.m/2000-4500rpm,匹配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内起步,都有较好的动力适应性,同时因为排量不大,所以燃油经济性也比较让人满意。另外,长城C50和之前的C30不同,它采用了前麦弗逊与后双横臂的独立悬挂结构,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处理都比非独立悬挂对手令人满意。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自主品牌,我们很多人是通过配置来审视一款车型是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尤其对自主车型更是如此。作为C50的顶配, 1.5T 手动尊贵型的配置是丰富的,不但提供了前后排多达8个安全气囊,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直接式的胎压监测作为主动安全保障,舒适方面,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内置硬盘和可视倒车的GPS导航系统。虽然顶配比中配版本多出了8000元价格,但我们仍然认为这是值得的,因为多个安全气囊ESP系统都是后期不能添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