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购车预算详析 六款热门三厢车推荐

2013年07月15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全新桑塔纳

  推荐车型:2013款 1.6L 手动风尚版(指导价格:8.99万元,优惠4000元)

  购车费用:89900元车价-4000元优惠+7760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36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用=95194元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久负盛名的一款国内常青树车型,新桑塔纳继承的只是一个车名,毕竟它从平台和定位来说,早已经不是当年的桑塔纳。造型方面,我们不用担心,采用大众全新外观设计之后,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都与朗逸甚至帕萨特都有几分雷同,侧面来看还是有些区别,毕竟新桑塔纳的车身要短一些。内饰也是大众标准的T字形中控,外加简洁清晰的功能分区。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实用的紧凑车,新桑塔纳拥有4473*1706*1469mm长宽高车身尺寸以及2603mm轴距。虽然这些数据看上去并不起眼,但能为标准175cm男性提供前排一拳以及后排三指的头部空间,而腿部这可以达到两拳左右,在乘坐空间方面,除开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太高之外,其他都不是问题。新桑塔纳行李厢容积为466升,这与新捷达完全一致,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多少会影响一些空间灵活性。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桑塔纳动力也采用了大众最新EA211发动机,在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下,动力不仅变得更轻更利于散热,1.6L车型最大功率也可以达到81kW,峰值扭矩则为155N.m。尽管峰值扭矩比新捷达调校略低,但实际上差别并不大,包括电动方向助力以及5速手动换挡手感还有底盘驾驶感受都十分接近。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配置方面,作为合资紧凑车,新桑塔纳仅仅是提供了一些常见功能,比如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可调这些,根本谈不上丰富,连齐全都有些勉强。不过在大众品牌的号召力之下,新桑塔纳仍然吸引了很多讲究实用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桑塔纳-尚纳

指导价:8.49~12.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6L/100km
图:4151张  文:43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