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购车预算详析 六款热门三厢车推荐

2013年07月15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长安逸动

  推荐车型: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京V(指导价格:8.99万元,优惠5000元)

  购车费用:89900元车价-5000元优惠+7684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36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用=94194元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各种动感的线条让逸动车型和其车名一样飘逸动感,出色的设计和精良的钣金工艺让它不折不扣的成为自主品牌中的精品。逸动中控立体层次感和实用巧妙结合,三炮筒式仪表造型很不错,空调面板的烤漆工艺也能体现一些档次感。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逸动轴距达到了2660mm,但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只能说比较够用,谈不上很宽敞。逸动行李箱容积为510升,平整宽敞都没有问题,不过后排座椅不具备放倒功能令人遗憾,毕竟这个在遇到超长物品时还是有较大用处的。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逸动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顶置双凸轮轴,全铝合金缸盖、缸体结构,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在同排量自然吸气车型中,其数据还是不错的,配合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代步表现比较合适。底盘方面,逸动配备了同级别常见的非独立后轮悬挂,整体调校不错,舒适性有很好的保障,而操控这不是重点。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作为自动挡会让逸动的配置不如手动挡车型那么丰富,但是其主动安全仍然不会含糊,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没有缺席,而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加热等舒适功能都很实用,尽管不算丰富,但齐全还是可以算得上的。作为一台自动挡车型而言,10万元不到拿下长安逸动依然是划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

满意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3340张  文:2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