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进口现代格锐上市 14款车/32.48-44.88万

2013年07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部分:格锐与全新胜达在前排中控面板等部分都是共享设计,包括全景天窗的设计都是相同配置。中控台依旧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样式,充满了线条感。颜色除了我们这辆测试车的这款米色内饰外。还有黑色、灰色、棕色三种主色调的内饰供选择。

  配置方面:进口现代格锐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头灯系统、后排车窗隐私玻璃、语音导航及蓝牙免提、Bluelink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带B柱出风口、自动雨刷、电动后备厢门、驾驶席电动调节带腰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带折叠功能)、自动巡航系统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格越

满意度:---
现代格越

指导价:25.60~38.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11.7L/100km
图:3115张  文:2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