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进口现代格锐上市 14款车/32.48-44.88万

2013年07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7月18日,进口现代全新大尺寸SUV——格锐在中国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2.48-44.88万。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格锐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共三款发动机配置,有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共14款车型可选,并提供6座/7座两种空间布局,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相较国内SUV市场上众多将商品研发聚焦到驾驶者身上的SUV产品而言,格锐打破了传统格局,在满足驾驶者独享SUV乐趣的同时,也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同样参与产品使用的乘坐者。通过变独享为共享的产品理念,格锐重新诠释了大尺寸SUV的定义,时尚人性化的外观内饰、澎湃的动力组合、完备的智能科技和创新的内部空间格局,一切的细节都彰显出这是一部既能给驾驶者带来乐趣与征服感的座驾,又是一部能够令所有驾乘者共享豪华与舒适的全能SUV。

  独享 全能王者征服无界之旅

  作为一辆SUV,呈现给驾驶者最直接的乐趣莫过于澎湃动力以及灵活操控所带来的激情与征服感,而格锐将这种最传统最原始的驾驶乐趣演绎到了极致。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格锐有柴油版和汽油版两个动力版本,共三款发动机配置。其中,柴油版车型完美契合了时下新能源发展的思路,以精进化的R系列2.2T CRDi柴油引擎为核心,具备极其宽广的扭矩平台,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就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当转速达到3800转时更可爆发197Ps的强大马力。

  汽油版格锐分别搭载了Lambda Ⅱ3.0L V6 GDi和3.3L V6 GDi两款直喷发动机,延续了现代汽车在传统动力领域强大的研发和技术实力,其中3.0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64Ps,最大扭矩306N.m,而3.3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更高达286Ps,最大扭矩337N.m,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大型SUV“气吞万里如虎”的霸气情结。

  此外,格锐还在动力操控方面融入了更多科技配置。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能够智能控制车辆的动力输出,自动切换驱动形式,让格锐无论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得心应手;创新性的柔性转向系统,可根据路况的不同灵活设置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的助力模式,满足不同驾驶习惯,更显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关怀。

  得益于现代汽车对驾驶便利性的关注,格锐延续了现代产品配置丰富的一贯特点。无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方便快捷,自动泊车系统最大限度的解放了驾驶员,配备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可以自动进行驻车制动,更可靠,让驾驶员的操作更轻松。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可控制音响、巡航系统等设备,为用户驾驶车辆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4.2英寸超视觉仪表盘极佳的可视性能够让驾驶员赏心悦目的读取各种信息;人性化的Blue Link系统,用远程控制方式将汽车/手机与服务中心连接,从而在安全/导航等方方面面为驾驶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共享 超级座舱承载妙趣人生

  从传统SUV的驾驶员舒适性、便利性独享,到格锐倡导的驾乘人员共享,是这款现代SUV力作的突破之处。

  格锐在外形及空间上,充分考虑了大多数人的审美习惯及乘坐舒适性。4915mm*1885mm*1695mm的车身尺寸使格锐的外形充斥着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家族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为宽大扁平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张力。

  超长的360度全景天窗让整个驾乘空间豁然开朗,2800mm的超长轴距使格锐拥有了超乎寻常的阔达空间,三排座椅的设计使车内空间的利用度更高更灵活。值得关注的是,格锐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其中6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为独立2人座设计,有效增加了第三排的通过性。如此空间布局,使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豪华性十足,同时极具实用性效果,从而让格锐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员尊享SUV”。

  同时,格锐在其T型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的超大屏幕影音导航系统,既满足了驾驶员的导航需求,又能为后排乘客在旅途中带来多姿多彩的视听享受,此外,车窗遮阳帘的设计也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作为一款崇尚全员享受的大尺寸SUV,格锐在安全方面也致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防护理念,其不仅有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及前后贯穿一体式侧气帘的气囊设计,用来保护前后排乘客,更藉由超高强度钢材组成的终极防线来护佑乘客。此外,更值得关注的是格锐精心设计的“预防安全体系”,其不仅带有LDWS车道偏离提醒系统,主动提醒驾驶员纠正错误路线,更带有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前者借助四驱系统对前后车轮驱动力进行动态分配,协助驾驶员分配过弯时的力度,后者更能在面临崎岖路面时,保证行进轨道和车辆稳定,将事故与危险“防患于未然”。

  传统SUV更多彰显了驾驶者的本色,其气魄与个人成就籍由座驾尺寸、造型设计便能显示出来,而进口现代格锐却将目光从驾驶者身上扩展到了整个座舱,将人性化与舒适完美融入,开创了驾乘人员共同享受的新基调。格锐突出的空间优势,让其一直保有较高的关注度,堪比轿车及MPV的舒适后排空间,不单单代表尊荣与享受,更代表格锐对家人及朋友的关怀与重视,表达了其“带你一起去冒险”的态度和丰富实力。

  时下,国内SUV市场热潮依然高涨,在看惯了都市SUV产品以车主一人为核心大行其道后,本次进口现代格锐以“驾乘人员共享”之姿莅临车市,不仅从造型、内饰、动力、配置、安全方面展现了多项全能实力,更突破了SUV产品理念与界限,有望开拓国内SUV领域新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格越

满意度:---
现代格越

指导价:25.60~38.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11.7L/100km
图:3115张  文:2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