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进口现代格锐上市 14款车/32.48-44.88万

2013年07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在上市活动之前,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关于进口现代未来在华的新车计划以及未来产品布局的信息。

现代 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全新胜达汽油版车型】

现代 索纳塔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

  据安炳柱介绍,在下半年进口现代方面将会推出进口全新胜达的柴油版车型与Sonata(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本两款车型。其中新胜达的柴油版车型将会率先推出,预计将搭载与格锐相同的最大功率197马力的2.2T引擎;另外一款Sonata(索纳塔)混动版车型,采用一台2.4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协调工作。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再生制动系统以及增强型锂离子电池。据官方公布综合油耗为6.7L/100km。新车预计售价256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 

 

【现代Curb概念车】

  最后,安炳柱还证实之前曾报道关于现代计划研发入门级SUV的消息。据了解,现代未来推出的这款入门级SUV将定位一款小型SUV,量产后将与日产Juke、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ENCORE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根据推测这款小型SUV将借鉴现代Curb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预计2015年推出。不过,这款车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尚未有引入国内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

满意度:---
现代索纳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2L/100km
图:691张  文:3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