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新辉腾或2014年初发布 采用MLB平台

2013年07月18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大众豪华D级车辉腾在推出之前曾受到不少质疑,但是最终该车得到了广泛认可。自2002年推出以来,辉腾已经走过十个年头,而现在第三代车型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研发。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全新一代辉腾有望在2014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之前曝光的大众新辉腾假想图】

【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

  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辉腾将会采用大众全新一代的家族前脸,这个简洁的前脸已经在Cross Coupe概念车上与公众见面。简洁大气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营造出大众系列中庸低调的外观风格。而众多的镀铬件则用于体现整车的豪华气质。在车身整体线条方面,全新一代辉腾有望采用更为流线和动感的外观来凸显自己的特质。

大众 辉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大众辉腾

  技术平台方面:全新一代辉腾将会与奥迪A8一起采用MLB平台,在大量引入铝合金材料和符合材料之后整车重量将得到大幅度的降低,预计整车将减重220千克。 

  动力方面:新辉腾入门级可能搭载3.5L V6发动机,而主力车型则会使用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顶配车型仍会保持6.0L W12动力系统,匹配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

满意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5L/100km
图:3807张  文:18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