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新辉腾或2014年初发布 采用MLB平台

2013年07月18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大众换代辉腾效果图曝光 或将2015年推出

  大众豪华D级车辉腾在推出之前曾受到不少质疑,但是最终该车得到了广泛认可。自2002年推出以来,辉腾已经走过十个年头,而全新一代辉腾也将会来临,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第二代辉腾假想图,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推出。

  这不是海外媒体第一次绘制出假想图,不过此次最新曝光的假想图融合了更多目前大众未来的设计元素。格栅和大灯变得更为简单,有些类似于大众刚刚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同时辉腾依然延续了简洁低调的特色。

  效果图显示的车尾设计采用了大溜背式风格,有些类似于奥迪A7的效果,尾灯等细节设计也变得更为动感。在技术平台方面,全新一代辉腾将会与奥迪A8一起采用MLB平台,并有望采用更为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技术,将会比现款辉腾减重超过两百公斤。

大众 辉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辉腾

  动力方面全新辉腾入门级可能搭载3.5L V6发动机,而主力车型则会使用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顶配车型仍会保持6.0L W12动力系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

满意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5L/100km
图:3807张  文:18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