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新辉腾或2014年初发布 采用MLB平台

2013年07月18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新一代辉腾假想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前脸

  或许大众汽车也没有想到辉腾的出现会给他们带来如此的声誉,原本只是打算以象征意义的形式出现的辉腾现在已然成为了新贵们展示自己低调特质的首选。而伴随着的大众家族的升级换代,辉腾也已经走过了两代车型,而现在第三代车型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研发。之前已经有曝光过新车的效果图,不过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出了新一代辉腾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在2014年正式发布亮相。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2012款大众辉腾3.0L行政型】

  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辉腾将会采用大众全新一代的家族前脸,这个简洁的前脸已经在Cross Coupe概念车上与公众见面。简洁大气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营造出大众系列中庸低调的外观风格。而众多的镀铬件则用于体现整车的豪华气质。在车身整体线条方面,全新一代辉腾有望采用更为流线和动感的外观来凸显自己的特质。

【CrossCoupe概念车】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在车身平台方面,全新一代辉腾将采用大众模块化的MLB平台,在大量引入铝合金材料和符合材料之后整车重量将得到大幅度的降低,预计整车将减重220千克。同时在该平台上还将诞生新一代的保时捷Panamera宾利欧陆GT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辉腾可能会放弃引以为豪的6.0L W12动力,主打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与之匹配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

满意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5L/100km
图:3807张  文:18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