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力帆X60巴西乌拉圭上市 获当地媒体好评

2013年07月18日1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力帆X60巴西、乌拉圭上市仪式,发布会后,各界媒体试乘试驾力帆X60,巴西媒体称:力帆汽车重新进入巴西市场刮起了一阵中国汽车品牌的风潮,X60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将使其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先生出席上市发布会 

  巴西——乌拉圭成立力帆直销公司

  本次力帆X60上市仪式对力帆汽车来说意义非凡。自力帆投巨资在巴西成立直销公司以来,经过工作量巨大的前期准备,成立力帆汽车巴西—乌拉圭直销公司,并将力帆X60呈现在巴西、乌拉圭消费者面前。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先生前往乌拉圭出席了这次发布会。他表示,力帆在巴西的投资是“动真格”,X60力帆汽车首款SUV车型,已经先后在世界各地上市,是经过市场验证的一款好车。

  力帆X60已经畅销全球40个国家,特别是在俄罗斯市场受到热烈欢迎,相信在巴西也将取得傲人的成绩。力帆巴西直销公司表示,一定在市场销售、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环节做到最好,带给巴西客户最体贴的用户体验。

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峰金先生在发布会上对X60进行介绍
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峰金先生在发布会上对X60进行介绍

  媒体评价“力帆X60——令人愉快的惊喜”

  发布会结束后,各界媒体对X60进行了试乘试驾。巴西媒体评价力帆汽车重新进入巴西市场又刮起了一阵中国汽车品牌的风潮,而X60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也使其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上市仪式的新闻发布后,力帆汽车巴西官网的访问量达到90000次,而对X60网站的访问更是达到近30万次。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