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价格买合资 5款16万元超值合资B级车

2013年07月2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格:16.69-24.99万元

  重点推荐:2013款 2.0L 自动尊贵版 (售价:19.89万元,优惠3.5万元)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实索纳塔在国内历史也不算短,但真正红火起来,还是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第八代索纳塔开始。索纳塔八在形成强大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勾勒出了一种轿跑车的曲线。实际来说,在今后几年中,索纳塔八只需要保持造型小改即可很好的生存,毕竟前卫的设计很难轻易过时。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外观一样,索纳塔八的内饰采用了前卫时尚的X型中控台设计,从样式来说虽然有些不够沉稳,但是切合25-40岁的消费群体审美情趣。特别是双炮筒仪表精致漂亮,这些无疑都符合一款标准合资B级车的水准。如果要说不足,索纳塔八还可以增加中控部分软性材质,毕竟硬邦邦的塑料也颇有些让人微词。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索纳塔八轴距为2795mm,空间舒适是没有问题的,即便身高1.8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前后排头部也有3-4指左右的空间,而腿部也有1拳半。虽然和大众福特等同级车型相比,后排腿部空间仍然达不到宽敞的2拳水平,但索纳塔八的后排地板几乎是平整的,这在满载时无疑对中间乘客是一个很大的舒适照顾,另外上下车也更加便利。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索纳塔八提供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9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94N·m/4800rpm,数据上并不逊色于同级别、同排量的竞争对手。全系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油耗方面都比较让人满意。再加上电动助力手感轻盈,驾驶索纳塔八会有一种轻快感,无论是变道还是泊车,都绝对让驾驶者感到十分轻松自如。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 2.0L 自动尊贵版在优惠之后16万多元就可以购买到,除开以上提到的优势外,其实它的配置丰富性和自主品牌来说是有过之无不及。前后8个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措施一应俱全。舒适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可视倒车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我们今天把索纳塔八放在第一个,就是因为他完全符合家用B级车的各种要求,综合性价比也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