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价格买合资 5款16万元超值合资B级车

2013年07月2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格:18.98-23.68万元

  重点推荐:2013款 2.0L SE (售价:20.28万元,优惠3.5万元)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雅阁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所以现在各地经销商雅阁让利幅度是很大的,从而然许多喜欢这款务实的B级车消费者获得了下手的最佳良机。2013款雅阁是目前八代雅阁最后一次改款,虽然外观方面有一些调整,但仍然保持了雅阁以往大气厚重的形象。内饰则没有什么变化,层次感依然分明,做工也算精致,只不过大面积塑料材质很难提升用车档次感。

  雅阁轴距为2800mm,这是一个很充分的指标,不但前后排头部空间宽敞,就是后排腿部也有2拳以上的余地。不要说作为家用,就是兼顾商务来说,雅阁也一直很胜任,这方面大家肯定是都很熟悉的。另外,雅阁无论是储物还是人性化设计,都符合日系品牌的特色。

  虽然我们只能选择2.0L车型,不过借助本田i-VTEC技术,其115kW最大功率和189N.m峰值扭矩是足够代步使用,本田特有的平行轴式5速自动变速箱在挡位数量方面虽然有些欠缺,但换挡平顺与舒适以及对于油耗的控制,依然是有口皆碑。另外,上市多年来,雅阁的品质一直不错,这也避免许多高科技带来的用车麻烦。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雅阁2.0L SE车型在舒适方面做得不错,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甚至氙气大灯都一应俱全,唯一遗憾的是,没有配备VSA车身稳定系统,让主动安全方面确实有些不够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