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价格买合资 5款16万元超值合资B级车

2013年07月2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指导价格:17.19~24.39万元

  重点推荐:2012款 1.8TSI 自动优雅版 (售价:20.79万元,优惠4万元)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斯柯达昊锐的外观看上去确实有些老气,但是大气与厚重的用车感受却一定也不输给同平台的迈腾帕萨特。内饰也是标准的大众风格,虽然布局简洁规矩,但做工细致,同时也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唯一遗憾的是,昊锐没有配备电子手刹,和它的同级同胞相比,这一点有些不够科技化。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是昊锐一大亮点,2761mm轴距通过后排座椅座椅尽量向后布置,对于大多数乘客而言,其后排两拳的腿部空间和超过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非常舒适。更重要的是,昊锐的后排地板中央凸出明显比帕萨特迈腾更低,中间乘客舒适性由此大大增强。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为昊锐车身并不是很长,加长后排座椅布置缘故,所以正常行李厢开口有限,不过昊锐的Twindoor的后备厢设计十分巧妙科技,通过电动按钮操作,我们可以在普通开启与掀背方式之间自由切换。正常行李厢容积为565升,而放倒后排座椅后甚至可以拓展到1670升,这是其他普通三厢轿车无法比拟的空间优势。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昊锐的1.8TSI发动机与其他大众是没有区别的,最大功率118kW,1500-4500转释放250N.m扭矩,性能上与那些2.4L或2.5L自然吸气车型相比有过之无不及。更重要的是,他并没有配备7速DSG这个备受争议的变速箱,而是直接采用了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的成熟技术,在换挡平顺与舒适方面,虽然稍稍不及7DSG,但可靠性更佳。

  配置也不用担心,昊锐 1.8TSI 自动优雅版除开前排侧安全气囊之外,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的安全辅助,而舒适功能除开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中控彩色液晶屏这些常规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这将让我们在狭窄地段停车更加便利与安全。

  结语:以上推荐的5款合资B级车型尽管都不是什么最新产品,但是在驾驶与安全、舒适等用车方面做得都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借助车市降价促销或新款换代的信息,现在这些车型不但性价比突出,而且选择面更为广泛,甚至都可以选择动力或配置更好一些的中配车型。对于那些讲究实惠同时看重用车品质的消费群体而言,以上5款车型是值得大家多考虑一下的。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昊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图:2804张  文:34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