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英菲尼迪Q50/QX50于明年国产 轴距将加张

2013年07月22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英菲尼迪媒体沟通会中获悉,国产化车型将于2014年在襄阳工厂正式投产,率先国产的两款车型为Q50和QX50,新车型将更具本土化特征,轴距或将增加。

【2013款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版到店实拍】

【2013款英菲尼迪EX25后驱优雅版到店实拍】 

  国产车型未来将占到总销量的50%,英菲尼迪有望借此将销量拉升至10万辆以上。另外,据总经理戴雷表示,至2020英菲尼迪有望成为国内第四大豪华品牌。就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明年将新增20家店,至年底有望达到80家,而五年以后网点数量会翻一倍。

  自2014年型起,英菲尼迪将启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Q50将取代G级轿车、G系双门跑车和敞篷将命名为Q60s,M轿车将命名为Q70。);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QX50将取代EX级、QX60将取代FX级、QX70将取代JX级、QX80取代现款QX车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英菲尼迪Q50/QX50于明年国产 轴距将加张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