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野马概念SUV实拍 新车标亮相/主打跨界风

2013年07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五月曝光过川汽野马的一款全新概念SUV车谍照,近期又有网友上传了更多的实车图样与电脑合成图。整个造型轮廓开始变得更为明晰,此外野马新车标也开始崭露头角,整个概念车本身可以窥探到的信息点还是较为丰富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野马概念SUV实车照】 

 

【野马概念SUV在风格上类似兰博基尼SUV概念车Urus】

  整体造型体现了野马对整个汽车行业造型趋势的观察能力,跨界是现在最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因此在这台野马概念车上,首先能够看出的就是其跨界设计相当明显。当然风格的把握上还是相当谨慎的,粗看之下整个车身都呈现出轿跑式的风格趋向,但是再仔细观察还是能够发现,车顶后端的弧度下拉并不急促,相反呈一个较为柔和的弧线过度,后端的极速收缩感觉其实是通过抬高腰线,缩小后窗尺寸达到的效果,因此实车后排头部空间其实并不压抑。

  车头设计与目前透露的电脑合成图接近,唯一不同的是前雾灯框的造型略做修改,后者尺寸更大,辅助进气量也增加不少。此次最值得关注的还是野马新车标的出现,目前的野马车标是一个椭圆形内嵌抽象的马身横切面,而新车标放弃了外面的椭圆框,并且整体更改了内嵌的马身标志,而是用两个相互嵌套的菱形框取而代之,这个标志的具体含义还不明确,只能由官方来公布答案。

  由于照片清晰度欠佳的原因,前保险杠底部造型并不清晰,好在电脑合成图展示了所有设计细节。可以看到是一个黑色裙边设计,同时在主进气口位置这块刻意设计成镂空的导气口,装饰意义大于实际用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