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旗下首款SUV于2016年上市 造型动感

2013年07月24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

  信息点:借用奔驰GL平台进行投产,6.0升 V12发动机

  Lagonda阿斯顿马丁早在上世纪40年代就收购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Lagonda展出了一款SUV概念车阿斯顿马丁计划借此SUV车型让Lagonda品牌重出江湖。虽然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过该车将会量产,但至今这款SUV仍然没有明确的量产时间。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壁纸 官方 图片

  Lagonda SUV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车型平台而搁置了量产计划,早前已经盛传阿斯顿马丁奔驰合作,借用奔驰GL平台进行投产,而阿斯顿马丁也表示,Lagonda SUV主要将会面对中国以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壁纸 官方 图片

  价格方面,介于阿斯顿马丁的品牌效应,未来lagonda的首款SUV售价将在10到30万英镑之间(折合人民币96万到288万)。

  保时捷Macan

  信息点:与奥迪Q5共享平台,入门级SUV,年底下线

  与奥迪Q5共享平台的保时捷Macan在整车尺寸上也和奥迪Q5相仿。不过从保时捷卡宴延续而来的保时捷家族SUV造型理念保时捷Macan拥有了一个更加运动和年轻的造型,大倾斜度的D柱几乎媲美斜背式车型。前脸方面则是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将主打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52牛米。在柴油动力不够流行的市场将推出一系列的V6汽油发动机,而为了和奥迪Q5拉开档次,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不太可能出现在保时捷Macan的配置单中。

  性能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将拥有比奥迪Q5更为宽泛的扭矩分配装置,同时搭载手动和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运动型的悬挂系统也可通过驾驶员进行阻尼和高度的调节。保时捷Macan的推出将成为未来保时捷品牌下的主打车型,未来将占据保时捷品牌50%以上的销量。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在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下线,2014年正式交付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Lag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张  文: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