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旗下首款SUV于2016年上市 造型动感

2013年07月24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玛莎拉蒂LEVANTE

  信息点:2014年投产,与全新总裁、Ghibli共享部分技术,基于Jeep大切诺基平台打造

 
【Levante最新渲染图】

  菲亚特在并购了克莱斯勒之后,依靠Jeep品牌强大的SUV技术平台,将会在玛莎拉蒂品牌下打造全新SUV,而这款新车Kubang已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量产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据悉,量产车型将被命名为Levante,以迎接玛莎拉蒂百年诞辰。 

 

  Kubang概念车保持了玛莎拉蒂一贯的设计风格,大嘴造型延续了玛莎拉蒂GT的设计路线,整体很有跑车风范。虽然在技术平台上将会借助克莱斯勒,但Kubang在设计上完全继承了玛莎拉蒂的精髓,也更豪华更高端。

  据了解,Levante将基于Jeep大切诺基平台打造,核心结构则会借鉴同品牌的Ghibli和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Ghibli和Quattroporte总裁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马力,最大扭矩550Nm)、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10Nm)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60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使用玛莎拉蒂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

  点评:作为一个意大利奢华车品牌,玛莎拉蒂在中国也算是功成名就了。不过它还想更进一步,借助中国SUV市场的春风火一把。正如我在上面所叙述的,玛莎拉蒂要做的,就是把能体现奢华的东西都贴上去,然后标上高价,拉到中国就是了,就是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