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旗下首款SUV于2016年上市 造型动感

2013年07月24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捷豹/兰博基尼/DS/宾利 豪华品牌SUV前瞻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

  信息点:LM002的后续车型,如同跑车一般的顶级豪华SUV大众新MLB平台打造,或2017年正式投放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顶级的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一直以来让我们记住的就是它倔强的个性和独树一帜的跑车造型。不过,我们要提到的,还是那款在上世纪诞生的,装配了一具V12引擎的世界车坛上的经典SUV——LM002。

兰博基尼 LM002 壁纸 官方 图片

【LM002是如同兰博基尼跑车般粗犷的SUV,是上世纪80-90年代最为出色的SUV车款】

  这款装配了强悍的V12引擎,具备出色越野能力,造型如同兰博基尼跑车般粗犷的SUV,绝对是上世纪80-90年代最为出色的SUV车款。不过遗憾的是,自1993年停产之后,随着兰博基尼的坎坷起伏,这款经典车型的后续车型出现了断档。兰博基尼好像已经放弃了对SUV车型的开发,专注于生产跑车了。 

 

  然而,随着如今世界豪华SUV市场的火热,以及兰博基尼被并入了奥迪旗下,有着大众集团这个坚实后盾的支持,兰博基尼发展SUV的热情好像重新被点燃。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就带来了这么一款令人激动的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就是一辆增高版的AVENTADOR。它的身上有着兰博基尼品牌设计理念,以及一切富有攻击性的设计元素。这款车虽然目前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它其实距离量产版差异并不大,它的量产只需要做一些符合法规要求的改动足以。该车未来的目标市场为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中东以及中国。

  在平台方面,兰博基尼Urus量产车型将诞生于大众新MLB平台,未来全新一代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也会基于该平台打造。此外,得益于轻量化材质的运用,该车整备重量将得到控制,大约在2000kg左右。动力方面,量产Urus或将搭载的是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8马力。

  点评:Urus概念车的造型,相比较LP700-4更像是一头准备好随时出击的公牛。它适合放在《星球大战》这样的科幻电影里,作为一身肌肉、披满高科技武器的主人公的座驾。这样的车型到中国来肯定可以比兰博基尼跑车更好卖。理由很简单,它能够随时随地的出去彰显身份,而跑车却只能在公路上撒野。所以,Urus不必只限量3000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