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在草原上重拾梦想 长安CS35自在星空之旅

2013年07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好景不长,很快又走到了公路的尽头,我们开始挺进草原深处,CS35也迎来了真正的挑战。草原的周边沙化比较严重,路面坑洼较多,都是上上下下的坡路,布满沙子的路也显得有些滑。不过只要选择较低档位,CS35应付起来还算比较轻松。

  刚才在高速公路稳定性出色的底盘,到了坑洼不平的草原就显得有点硬了,悬挂行程也有些短,尤其是坐在后排,一路下来,感觉五脏六腑都要错位了。找个机会我强烈要求换到前排,舒适性提升了不少,我觉得功劳应该记在厚实的座椅上。 另外CS35的车身刚性表现也是不错的,经过坑洼路面,听不到车身太多的异响,不过底盘隔音稍有不足,石子弹到车身上的声音实在有点吵人。

  经过一路的奔波,终于来到了我们的住宿地点,一下车就会被工作人员围住,一杯下马酒是跑不了的,觉得在广阔的草原上喝起酒来,对自己的酒量都会有有信心。停下脚步之后特意看来一下CS35的油耗,满载4人和行李,全程空调,经过高速和草原越野之后,平均不到8升的油耗让人十分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

满意度:---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8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图:2940张  文:20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