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在草原上重拾梦想 长安CS35自在星空之旅

2013年07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晚饭过后就是等待天空一点点暗下来进行星空摄影了,大约要到9点半左右,天空才会完全黑下来,达到拍摄条件。就在大家吃完晚饭打算进入主题的时候,就看到远处乌云压境,电扇雷鸣,于是观星变成了看闪电,不过幸好最后乌云没有像我们这个方向飘过过来。

  插曲过后,星空观测正式开始,朱进馆长立刻成为了大家的焦点,给大家讲解天文知识,教大家观测拍摄星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朱进馆长可以不借助任何工具,用望远镜在满天的星星中迅速对准土星的位置,我还是第一次真正用望远镜观测到土星。

  虽然乌云没来,可云彩还是不少,还有月光的干扰,拍摄变得非常困难,加上自己的拍摄技术,没能留下好的片子,大家只能将就看看了。

  我理解的星空之旅更在于一种精神,一种勇于探索,乐于探索的精神。心有多广,路就有多广,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要去追逐,期待更过人加入其中,成为怀揣梦想的追星族。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

满意度:---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8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图:2940张  文:20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