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配置/动力宜家用!试驾比亚迪思锐1.5TID

2013年07月25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科技感与安全性兼顾的“云服务”

  虽然厂家没有把“云服务”当成重点配置来进行推广,但是在本次试驾体验中,我发现比亚迪已经把这项功能开发的十分完备了,实用性和功能的丰富程度完全可以跟通用的安吉星或者丰田的G-BOOK相媲美。

  想要使用比亚迪的“云服务”,首先需要下载官方的APP运用程序,iPhone手机或者Android手机均可运行此程序,安装完成后联网激活账号即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 云钥匙

  此项功能可以让车主远程控制车辆的上锁及解锁,假如车钥匙不幸遗失,或者出现车门自动落锁,但是钥匙在车内的情况,这个时候只需拿出手机遥控车辆解锁即可。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如果突然想到车门好像没锁,也不必再跑一趟去锁车,远程遥控就能实现车辆自动上锁。

  ● 云控制

  该功能涵盖的内容更多,除了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外,还能实时定位车辆位置,并且查询行车历史轨迹。不论你是想提前着车开空调,还是查看自己距离车辆有多远,云控制都可以在手机上就帮你实现。

 

 

 

  除上述功能外,比亚迪的“云服务”还能实时查看车辆状况,例如胎压,车门状态,车辆自检情况,油量和续航里程等,足不出户就能知晓车辆的全部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

满意度:---
比亚迪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图:1283张  文:5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