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

激情送爽 "房车博览会"八月亮相北京蟹岛

2013年07月26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将于2013年8月15-18日亮相北京蟹岛国贸国际展览中心,届时将为各界公众朋友尤其是房车爱好者们提供又一房车生活体验契机。

  以“引领、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12展会,展馆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88家,参展范围涉及房车、游艇、越野摩托、滑翔器材、户外旅游装备、地毯、汽车用品、配件、内饰等多个行业,参展房车品牌包括德国Hobby房车、Fendt房车、中天、和合、春田、长城、锐来客等。在4天的展出时间里,参观观众数量达到3万人次,采购商逾300人,现场总交易额达到2000万元,意向及潜在交易额预计将达到3亿元。

  本届博览会将全面进入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行轨道,将为房车、露营、旅游装备、户外用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交易平台。本届展会规模拟定5万平方米,将借助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强大优势资源以及组委会的创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2013年房车露营及关联行业盛会。展会秉承“展品精、技术新、国际化、专业化”的战略思想,全面优化参展商质量、采购商质量、专业观众质量,并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本届博览会成为国内最高水准的房车展览会,使房车露营及户外产品行业通过展会集中交流交易,获得低成本高效率的参展效果。

  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立足于中国自驾车游和房车露营旅游飞速发展的上升局面,是集展览展示、产供销采一条龙、行业交流等系列活动为一体的高端行业盛会。丰富多彩的房车露营活动、极具感官的各类展示和体验活动、高端权威的房车会议及论坛、时尚房车婚礼、蟹岛汽车主题音乐对等系列主题活动的举办将使其成为一项集展览、贸易、经济、文化、交流、娱乐为一体的嘉年华盛会!

  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诚邀各界朋友前来,畅快体验房车露营新生活!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