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昌河谋划脱离长安 江西支持昌河兼并重组

2013年07月27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鄂佳

  去年通过罢工谋求独立没成功,昌河汽车依然为脱离中国长安而不断挣扎。记者昨天获悉,昌河汽车正在与北汽洽谈合作,但具体结果尚不清楚。

  昌河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昌河和北汽双方确实有过接触,但只有公司高层涉及到相关工作,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细节和结果。而记者从与昌河汽车有密切接触的经销商处获悉,昌河一直希望脱离长安昌河和北汽洽谈合作已经进行了两三个月的时间,但目前厂家尚未有相关结果通知经销商

  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表示,昌河汽车与中国长安的合作正常进行,没有和北汽洽谈合作。尽管昌河汽车官方否认,但其希望重新寻找合作伙伴的行为显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7月22日人民网消息显示,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在南昌召开的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表示,江西支持鼓励昌河汽车等企业兼并重组。

  对此,北汽内部人士表示,据其了解北汽没有跟昌河汽车进行过相关洽谈。而中国长安相关负责人也指出,中国长安从来没有研究过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