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保养更透明更快捷 东风标致售后升级体验

2013年07月29日0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很多网友对法系车很关注,尤其是在国内占有很大份额的东风标致,相信最近一年里它所推出的3008等多款车型以及推出的全新1.6L发动机同样会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以上这些正是东风标致发布品牌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中的一部分。而在这一规划中还有“用户体验升蓝”的体现,今天我们就来走进东风标致4S店,体验一下这更“透明、专业”的服务。

  “用户体验升蓝”主要体现在何处呢?

  三个“透明”:

  1、维修价格透明化

  2、维修项目透明化

  3、维修过程透明化

  三个“专业”:

  1、技术专业化

  2、设备专业化

  3、人员专业化

  此外,还将对软硬件服务进行提升,让消费者在此过程中享受全方位的服务,以便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为保证“透明”、“专业”能够切实贯彻到对用户的服务中,东风标致从服务的“严谨的标准、专业的团队、无忧的保障”三方面出发,给予“蓝色关爱”全面的支撑。

  此外对4S店展厅的升级也是用户体验升蓝的主要项目,展厅设计风格以黑、白、银三种颜色为主色调,比以前更明亮,简洁;以客户接待和客户感受为出发点,展厅中心区域是客户接待区。而为了更方便客户的需求全国网点将建设达到500家并覆盖85%以上的城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用户体验升蓝”主要体现在何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

满意度:---
标致3008

指导价:15.27~22.32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8L/100km
图:3724张  文:35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