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美国2013新车魅力调查发布 保时捷再夺冠

2013年07月31日07: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张盈

  新快报讯 全球产业调查机构J.D.Power于日前公布针对美国市场所进行的新车魅力调查报告,结果在最有魅力的品牌调查之中,保时捷再次拿下最具魅力的汽车品牌,这已经是其连续第9年拿下此项调查冠军的殊荣。

  在调查报告之中,保时捷在品牌竞争的部分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以高达884分的成绩领先第2名的奥迪857分;而宝马路虎则分别以854分、853分名列第3及第4名,而雷克萨斯奔驰则以847分并列第5。而在调查之中共涵盖有12个高级车品牌,其平均水平为844分,刚好也就只有前五名的品牌位居水平之上,而沃尔沃讴歌则以812分及811分表现较差。

  值得一提的是,在非高级车品牌的调查中,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RAM却是异军突起,获得了高达817分的高分,其余的大众809分、MINI801分、别克800分及起亚797分,分别占据第2至第5名的位置。在21个非高级汽车品牌的调查中,Smart仅以739分获得敬陪末座的结果,确实令人颇感意外。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