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Macan谍照 9月亮相/更具跑车气质

2013年07月31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2015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新外观新动力

  保时捷Panamera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小改款车型,而这一改款带来的家族面孔将成为小改款卡宴的改款方向。日前小改款卡宴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保时捷卡宴Turbo S】

  外观方面,小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重新设计了保险杠进气口和LED日间行驶灯,相比于现款车型,日间行驶灯下方的进气口位置更加靠上,同时进气口的轮廓尺寸也更加圆润。中部进气口同样上移了位置,轮廓上也以圆润的感觉示人。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加饱满,于此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隐藏式的排气管重新和后保险杠进行了整合,从测试车上来看排气管装饰件还有未装车。至于大灯,有消息称小改款卡宴将会采用类似于小改款Panamera的设计。

  动力方面,小改款卡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整套动力系统来自于混合动力版本的Panamera。该系统通过一台V6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工作,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35千米,百公里油耗3L。此外,普通动力版本车型中卡宴S的自然吸气V8引擎将被一台双涡轮增压的V引擎所取代。柴油版本车型则提升动力输出至220千瓦。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