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Macan谍照 9月亮相/更具跑车气质

2013年07月31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在发布了小改款的Panamera之后,保时捷下一款进入改型周期的车型轮到了征战SUV市场数年的新卡宴。日前新车亮相了路试谍照。

  从外观上看:小改款保时捷卡宴对前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略微的修改,进气口的尺寸有所减小,倾斜的下部护板大幅度的增加了新车的接近角。大灯结构从伪装上来看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同样的,尾灯也经过了相应的结构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增加一款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20牛米。同时也将可能推出一款和Panamera相同的E-Hybrid车型,搭载一台235千瓦的3.0L V6发动机和一台70千瓦的电动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的是一套锂离子电池,混合输出功率306千瓦,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5千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