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江苏欧陆金湖版SUV山寨Taigun 预售6万起

2013年08月0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江苏欧陆金湖版SUV山寨Taigun 预售6万起

  【搜狐汽车 金狐谍】前几期介绍了一个全新出现的零配件汽车公司——江苏欧陆金湖汽车有限公司,除了当时申报的三厢轿车版外,本期专利中又申报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但是此次现身的SUV车型让我们多少有些惊讶,竟然与大众还未正式量产的Taigun如出一辙,而根据推出这款“自主”Taigun,售价可能在6万元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江苏欧陆金湖版SUV申报图】

  虽然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风格,但是大灯轮廓与大众Taigun接近,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前保险杠做了相应的变动,给人的感觉更接近老版的铃木SX4

【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风格,但是大灯轮廓与大众Taigun接近】

大众Taigun申报图】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