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底特律破产时间表出炉 奥巴马求和受冷遇

2013年08月01日07:3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由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到这里,为的是提供一个可以打破华盛顿政治僵局的框架。”在7月30日田纳西州的一场演讲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展示了税制改革的蓝图。此番表态也被视为其想要弥合国会两党在减赤问题上产生的分歧。这一方案融合了共和党人降低企业所得税,以及民主党人要求的扩大路桥等基础设施和教育方面投资的提议。

  然而对方压根没接总统的“橄榄枝”。众议院议长博纳的发言人说,奥巴马的言论根本称不上“妥协”,更别说是什么“大妥协”,共和党人不愿意把企业税和个人收入所得税分开来谈。与此同时,共和党已经准备好向政府发动新一轮预算战争。将于10月1日开启的新财年预算还没有着落,债务上限问题迟早将卷土重来。

  同一天,美国联邦破产法院法官就底特律申请破产保护的关键时间点提出建议,其中包括债权人提出反对底特律具备申请破产资格动议和底特律市政提出债务重组计划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