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盛宴最低2折 7款主流中型车金融调查

2013年08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第八代索纳塔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亦是其重要战略性车型。在上市之初,第八代索纳塔就以动感流畅且极富时尚感的外形成功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毕竟相比上一代车型它已经彻底的改头换面,并且添加了如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搭载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16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98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18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牛米/rpm。配备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 

2013款索纳塔八 2.0L GLS自动领先版
售价(万元)
17.99
贷款方案
首付最低20%,尾款分一年至五年支付
金融机构
分期方式
首付比例
首付款(元)
贷款额(元)
月付款(元)
现代金融
12个月
20%
35980
143920
11993
现代金融
24个月
30%
53970
125930
5906
现代金融
36个月
50%
89950
89950
2932

  第八代索纳塔可以说是索纳塔历代车型中最为成功的车型,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从车前脸到车顶再延续到车尾一气呵成。在形成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勾勒出了一种轿跑车的风格。但是作为韩系品牌,索纳塔八在影响力方面不能和大众别克本田以及丰田相比。

  购买建议:第八代索纳塔就以动感流畅且极富时尚感的外形成功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毕竟相比上一代车型它已经彻底的改头换面,并且添加了如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索纳塔八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并赠送价值1.2万元的装饰礼包。店内现车比较充足,颜色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