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盛宴最低2折 7款主流中型车金融调查

2013年08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  广汽丰田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外观风格更偏向运动化、年轻化,和竞争对手相比,国产新凯美瑞更加欧化的设计风格也许有望扩大其受众面,并增加一部分私人购车消费者的关注。内饰的做工与内部乘坐的舒适性一直是凯美瑞的强项,这一点在新凯美瑞上也得到了继承,后排平整的地板也符合国人的实际需要。内部整体以黑色为主,仪表盘更富现代气息,较之现款更具吸引力,另外内饰布局也做了改进,音响与空调为一体式设计,使得驾驶者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座椅的用料更加高档,让整个车内环境显得更上档次。

  在如今涡轮增压及燃油缸内直喷技术风靡的时代,与欧美车型引领的技术流相比,凯美瑞并没有使用这些最具时代烙印的先进技术,依旧坚持着双VVT-i技术和一套谐波进气技术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压榨到极限。2.5升的5AR-FE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到了13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5Nm。

广汽丰田凯美瑞贷款方案

车型 

2012款凯美瑞 2.5G 豪华版
售价(万元)
21.98
贷款方案
首付最低20%,尾款分一年至五年支付
金融机构
分期方式
首付比例
首付款(元)
贷款额(元)
月付款(元)
丰田金融
12个月
20%
43960
175840
15890.94
丰田金融
24个月
30%
65940
153860
7332.14
丰田金融
60个月
50%
109900
109900
2570.87

  凯美瑞在家用方面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驾驶需求,最重要的是该车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该车也能满足日常的一些基础商务用车需求,且经典款与新款同期销售,为大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购买建议:作为日系老品牌之一,凯美瑞是一款经典的中级轿车,该车不仅技术相对成熟,其性价比也尤为突出。低廉的保养费用跟燃油经济性都是该车的最大亮点。目前商家店内凯美瑞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

满意度:---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29.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3L/100km
图:8908张  文:117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