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盛宴最低2折 7款主流中型车金融调查

2013年08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别克家族基因中的直瀑式格栅,在君威身上被赋予了更多不安分的基因,带来显著的侵略性。跑车般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与前车盖的V型设计浑然一体,造就了整车视觉上的前冲感。尾部借助伸展式弧形扰流翼形成的魅惑线条,更让人蠢蠢欲动,仿佛再不上前抓住,他就会飞驰而去,在空气中留下一道耐人回味的曲线。

  动力方面有1.6T、2.0L、2.0T、2.4L多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 2.0T SIDI发动机结合了直喷与涡轮增压两大尖端技术,最大功率162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0 牛米,而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当前中高级车唯一的自然吸气式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6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4800,综合工况油耗下降了3%以上。

别克君威贷款方案

车型 

2012款别克君威 2.0L 舒适版
售价(万元)
18.59
贷款方案
首付最低20%,尾款分一年至三年支付
金融机构
分期方式
首付比例
首付款(元)
贷款额(元)
月付款(元)
通用金融
12个月
50%
92950
92950
984
通用金融
36个月
30%
55770
130130
4348
通用金融
60个月
20%
37180
148720
3368

注:通用金融首付50%,一年后还清尾款产品,每月984元相当于支付利息

  年轻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君威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从原型车欧宝Insignia移植过来的流畅锐利的车身线条,造型精致的前后大灯,搭配上别克的标志性直瀑前格栅,不仅足够运动时尚,同时保持了别克独有的豪华大气。轿跑式车身风格对于35岁以下年轻消费群体颇具诱惑力。

  购买建议:君威完全没有了美国车那种厚重,反而更加讲究线条美,据悉,新君威的风阻系数达到0.27,它的好处不言而喻,事实上我们是应该重新看待君威了。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上,新君威的动感设计是数一数二的,张扬中透露着精致。现阶段君威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7万元,现车比较充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

满意度:---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4.3~9.6L/100km
图:6994张  文:70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