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品牌乘用车领跑车市 热销自主排行榜

2013年08月0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比亚迪速锐

  售价:6.59-9.99万元北京无优惠)

  看点:动力先进加丰富配置

  销量:10209台(6月份数据)

  热销分析:比亚迪旗下的紧凑车型不少,从当初的F3再到后来G3以及L3,都是在销量上为其发展奠定了基础和积累了资本。但是真正让比亚迪在当前名利双收的还是速锐。尽管这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过多的创新,但是流畅时尚的风格并不输给任何对手。

  而让速锐最成功的当然是那套先进的1.5T动力+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最早用于比亚迪G6,而移植到速锐车型上之后,因为定位和定价的降低,更加大获成功。除此之外,比亚迪速锐也保持了同级最丰富的配置标杆,不但全系标配真皮座椅、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更在中高配1.5T车型上,配备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装置、GSP导航、后面右侧可视倒车系统等等齐全功能,而顶配甚至具备了车外遥控汽车功能。

  驾驶感受:1.5L车型显然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毕竟这套动力用在F3L3上较多,其平庸保守的代步风格已经无法带来更大的驾驶诱惑。所以比亚迪速锐大部分车型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在加速方面,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中段表现极为出色,而与之配套的除开6速手动之外,还有跟引人瞩目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尽管技术方面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但实际上这台变速箱在这个价位是令人满意的,毕竟平顺和油耗都有了最为直接的保障。

  速锐采用了常见的扭力梁后悬挂,结构上没有质变,但整体感比之前的产品有进步。配合电动助力系统,无论是驾驭的舒适还是操控都有很好的体现。虽然我们还可以对此提出更多的批评建议,但面对不到10万元售价,这份性价比确实是难得的。

  乘坐舒适性:比亚迪速锐的2660mm轴距也带来了同级较为主流的用车感受,不算特别宽敞,但也不局促,完全是一主流紧凑车的空间表现。同时450升的行李厢容积也是够用的,只不过缺乏后排座椅放倒功能有些让人感到遗憾,面对超长物品时,可能有些力不从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