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品牌乘用车领跑车市 热销自主排行榜

2013年08月0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长安悦翔系列(悦翔V3与悦翔)

  售价:悦翔V3:4.39-4.89万元(北京优惠7400元),悦翔:5.79-6.79万元(北京优惠5000元)

  看点:悦翔V3:超低的价格、悦翔:漂亮的外观

  销量:悦翔V3:7138台、悦翔:4033台(6月份数据)

  热销分析:虽然长安悦翔系列多拳出击,不愧是一个很好的战略,分布了更多的级别,但我们需要一个细节,这款车型完全是属于A0级别,在通常以大唯美的国人用车情节和A级车型大行其道的当前,一款A0车型取得如此的销售数据其实是非常不错的。反观其他同级自主车型,能够达到悦翔这个销量水平的,也不是随处可见。更何况,悦翔这个车型还分化出了一个悦翔V3。

悦翔

  悦翔的定价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区间,尽管悦翔车型会和一些自主紧凑车型低配发生碰撞,但通过节能补贴以及优惠,完全可以将这个对比差距拉大。另外,悦翔的配置也比较齐全,大部分车型具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轮毂等等实用功能。更让人感觉厚道的是,悦翔竟然采用了这个级别少见的四轮盘刹系统,加上大部分车型采用的185轮胎,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人们很容易看到这款自主A0车和其他同类产品的差别。

悦翔V3

  作为入门级三厢家用车,悦翔V3车内的配置都以实用化为主,带单碟CD功能和USB接口的音响、手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简单但足够日常的最基本使用了。相对之前的悦翔而言,也同样有着更加美观体面、做工更细致、且简单实用的优点,它将是普通工薪阶层选择入门级三厢家用车的实惠选择之一。

  驾驶感受:悦翔全系搭载了1.5L全铝发动机,其采用了D-VVT技术,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000-5000rpm,在性能上比较适合这款车型。相比较那些配备了1.5L发动机紧凑车来说,这款悦翔在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支持下,加速比较轻快,油耗也比较经济。

  相比之前悦翔的1.5L排量动力,悦翔V3使用了1.3L更小排量的发动机,明显更趋向代步使用。动力相对减弱,但油耗降低,日常行车的燃油花费也会相应有所减少。悦翔V3搭载的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6000rpm,最大扭矩121Nm/4000-5000rpm。与它相匹配的依然是之前悦翔应用的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十分清晰,且换档非常顺畅,与其它自主车型的手动变速器相比,这款变速器的操作优势十分明显。油门和离合可以很好地控制,新手驾驶也能很快适应,不容易熄火。

悦翔

  乘坐舒适度:2515mm的轴距对于一款A0小车来说,尚属比较靠前的排名,实际上,悦翔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尚属合理范围内,虽然后排并不宽敞,但作为代步目标是完全能够胜任的。尽管行李箱也不算大,但借助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功能,还是能够扩展出不少空间。

悦翔V3

  悦翔V3有着4180×1650×1465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410mm的轴距,相比之前已有的悦翔4360×1710×1475mm尺寸、2515mm轴距来说,整体要小了一圈。在车身尺寸缩小之后,悦翔V3车内的乘坐空间也自然变得更加紧凑了一些。前排主副驾驶的乘坐空间比较有保证,腿部可以比较舒展;相对而言,后排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比较紧凑,前后排都乘坐175cm身高乘客的情况下,后排腿部已经基本没有了余量,不过后排的头部空间倒是比预计的要更加宽裕。即使是180cm身高的乘客也没有太大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3

满意度:---
长安悦翔V3

指导价:4.69~5.3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0~5.6L/100km
图:2048张  文:7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