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售价为358.88万起

2013年08月05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相关阅读: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官图

  相关阅读: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官图 年内上市

  日前,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官图发布,这款车将于年内率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Vanquish敞篷版车型基于传统硬顶版车型改进,依旧沿袭了ONE-77的设计理念,使其在优雅的同时不乏凶狠,以满足更多不同人群的需求。而敞篷版的设计更彰显了阿斯顿·马丁运动豪华的特性。其设计有可收缩纤维车顶,折叠后可以隐藏在后排乘客空间和行李箱中。新车的软篷采用多层轻质材料打造,开启或合闭过程需时14秒。另外,在车辆敞篷状态时,这款车还拥有279L的行李厢空间。

 

  为了保证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的车身强度和减轻重量,其车身部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同时新车的内饰部件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另外,为了让这款顶级敞篷跑车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工程师通过努力使新车的前后轴重量分布达到了51:49。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搭载的是与传统版相同的6.0L的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3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95km/h。新车还配备有阿斯顿•马丁的自适应阻尼系统 (ADS) ,这套系统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官图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298.80~364.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2.9~18L/100km
图:1867张  文:1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