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小型SUV Macan谍照 11月正式上市

2013年08月06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保时捷小型SUV Macan谍照 11月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在2002年推出当时饱受争议的第一代卡宴Cayenne时,可能还没有想到SUV这个市场有多大,但事实是,这个市场足以支撑一个品牌,卡宴在给保时捷打来不菲的销售数字之外,也带来了大量的利润。在大众集团收购保时捷后,推出一款基于奥迪Q5的小型豪华运动型SUV也变得顺理成章,之前也有诸多谍照显示保时捷正在研发这款名为Macan的小型SUV。最近,一组低伪装的Macan被拍到,通过这些图片,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Macan的设计细节。

 

  从外形上看,Macan延续了卡宴的设计风格,而较小的轴距和弧度更大的尾门设计则更多地揭露出他和奥迪Q5的关系。

  动力方面,Macan S将会使用源自帕纳梅拉Panamera S上面的那款高功率3.0L V6双涡轮增压 420马力发动机。而低功率版本的Macan则会装配一款220马力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前速PDK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Macan的到来,可以说给目前风头正盛的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强有力的冲击。从照片中测试车的成熟程度来看,保时捷将会在近期发布这款中型SUV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