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丰田FORTUNER动力配置丰富 或将进口引入

2013年08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FORTUNER明显比普拉多柔和了很多,更加接近城市型SUV的设计】

  不过外观风格方面,FORTUNER明显比普拉多柔和了很多,更加接近城市型SUV的设计。倾斜式的外露C柱,以及与后风挡融为一体的尾部侧面车窗,似乎是多年前流行的设计风格。这款车型同样采用了七座式布局,但显然其越野性能是汉兰达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整个中控台部分与Hilux皮卡车型完全相同】

  内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部分与Hilux皮卡车型完全相同,也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同出一脉的血缘关系。包括多功能方向盘都是与汉兰达同款设计,不过FORTUNER显然蕴藏着更加强劲的运动性能。在变速箱档杆前方有手动式四驱系统控制机构,可以在“H2-H4-N-L4”之间切换的档杆也是典型的分时四驱结构特征。

  而新一代的普拉多车型已经升级为电控旋钮结构,这也能体现FORTUNER车型更加经济的定位。在东南市场,丰田FORTUNER包括2.5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汽油发动机三款动力配置。柴油版车型的发动机盖上都设计了辅助进气口,因此可以判断此次曝光的车型是一款2.7L的汽油版车型,实际上就是与进口版丰田普拉多相同的那台直列四缸2TR-FE机型,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引进这款车型国产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更大可能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定位在2.7L的进口普拉多车型之下。价格区间预计在30-40万元区间,与3.5L的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相近,只是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满足那些有越野驾驶的客户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