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丰田FORTUNER动力配置丰富 或将进口引入

2013年08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相关阅读:丰田将继续研发硬派SUV FJ酷路泽或退市

  世界SUV市场在经历了跨界风潮之后已经让几乎所有的SUV都变成了仅仅有部分越野能力的跨界车。相比之下,传统意义上的硬SUV市场开始萎缩,于是便有部分曾经硬的越野车在换代之后就变成了跨界车。比如日产Pathfinder起亚索兰托等等。

  但是市场萎缩并不代表着市场的消失,以丰田为代表的非承载式车身SUV依旧占据着市场的绝大份额。日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丰田将继续硬SUV的研发和生产。

  虽然跨界车以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和炫酷的造型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对于特殊行业以及越野爱好者来说,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SUV显然更加适合。未来丰田将继续整合非承载式SUV的产品序列。过于偏重于小众市场的FJ酷路泽可能在不久之后正式退出市场。而丰田也将完善周边车型的车型序列以满足小众市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