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G37将降价 与Q50同堂售至2015年

2013年08月07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公司近日表示,英菲尼迪公司将会让G37与新推出的Q50车型同堂销售。并计划继续销售英菲尼迪G37车型到2015年,而为了给Q50让出市场,G37车型将调低售价。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海外指导价
车型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Q50 3.7 基础版
22.5
Q50 3.7 AWD
23.6
Q50 3.7 高级版
24.3
Q50 3.7 AWD高级版
25.4
Q50S 3.7
26.5
Q50S 3.7 AWD
27.6
Q50 混动高级版
27.0
Q50 混动AWD高级版
28.1
Q50S 混动版
28.4
Q50S 混动 AWD
29.5
搜狐新车

英菲尼迪G37

  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50在前脸造型有了较大的改变,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车造型更加犀利。全部采用LED灯,此外,还配备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内饰比现款的G系更舒适豪华,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等高新科技技术,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动力方面:Q5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并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这台变速箱具有广泛的适应能力,这些能力反应在驾驶过程当中,就是提速迅猛有力、换挡平顺、安静而且节油。值得一提的是,其将提供后驱及两驱动力版本可供广大用户们选择。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