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沃尔沃S60 保养手册全解全析!

2013年08月09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沃尔沃S60沃尔沃旗下全新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自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之后,便凭借时尚运动的外形与丰富的安全配置,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由于采用了轿跑车型的造型设计,S60摇身一变成为沃尔沃品牌里最时尚的车型。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沃尔沃S60华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新款沃尔沃S60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沃尔沃14款S60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内饰方面,14款S60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车型搭载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选。S60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14款S60车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满意度:---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60.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L/100km
图:4178张  文:2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