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全新概念车“触电” 或引领未来设计

2013年08月09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奥迪“触电”可以追溯到很久之前,而为大家所熟知的有碟中谍2(Mission Impossible 2)的奥迪TT、浪人(Ronin)中的奥迪S8、非常人贩(Transporter)系列中的奥迪A8、机械公敌(I Robot)中的奥迪RSQ和钢铁侠的奥迪R8

  【奥迪RSQ概念车

  当时作为概念车的奥迪RSQ不仅在电影中出尽了风头,而且还引领了奥迪随后的设计,可以称为奥迪历史上一款特殊而重要的车型。最近奥迪发布了几张用于电影《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中使用的Fleet Shuttle Quattro Concept的设计图,这部源于同名畅销科幻小说的电影的情节设置于未来外星人的侵略和人类舰队的反击,因此奥迪Fleet Shuttle Quattro Concept的设计也相当科幻。

  【电影《安德的游戏》中奥迪Fleet Shuttle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

  【电影《安德的游戏》中奥迪Fleet Shuttle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手稿】

  即便如此,这部概念车还是保留了很多奥迪家族的设计。比如冷峻的前脸、纤细的具有科技感的大灯组合和大型进气格栅。结合之前发布出来的奥迪未来车型的诸多设计手稿和效果图,我们发现采用新的设计思想的格栅也出现在这部电影车型上面。未来奥迪车型很有可能如同这部电影车型一样拥有一个更简洁、更宽、呈现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周围的线条组合将会更加立体。

  这部太过抽象的电影车型是否会对奥迪未来的设计产生决定性的影响,目前更多的是猜测,但可以预见到,未来奥迪车型的设计还将保留现在的科技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