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J.D.POWER 满意度 东风悦达起亚排名第五

2013年08月09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在J.D.Power亚太公司刚刚公布的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凭借顾客感动年一系列售后服务的提升,其排名由去年行业第八上升至行业第五,进步迅猛。同时,在7月传统销售淡季,企业销量达3.85万台,增幅继续位居行业前列,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顾客满意度的大幅提升。

  据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显示,由于客户对于服务体验的期望不断提升,中国授权经销商在2013年的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较2012年下降了17分。但是凭借顾客满意年在售后服务领域的针对性措施,东风悦达起亚的评分在去年的基础上获得明显提升。继获得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第三之后,企业再次以876分的成绩获得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第五,远高于行业811分的平均水准。

  顾客满意度的提升,对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起到了重要支撑。其中,企业于去年推出的全新车K3在中级车市场表现格外抢眼,凭借硬朗精炼的外观、宽敞越级的空间、丰富高端的配置以及环保强劲的动力,销量再次轻松过万,成为当下最受年轻群体关注的中级车之一;企业旗舰车款K5以出色成绩,继续诠释其在中高级市场的标杆地位;K2在5月的销量也突破万台,王者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都市智先锋智跑携手全新上市的新狮跑,贡献销量9,000余台。除此之外,新秀尔福瑞迪赛拉图等车型亦取得可观销量,它们以可靠性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用车需求,让其轻松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除了销量表现强劲外,东风悦达起亚在其余领域亦取得了累累硕果。包括陆续推出新秀尔新狮跑以及刚刚上市的2014款智跑,商品性的不断完善,不仅强化了企业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另外,围绕“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东风悦达起亚从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三个层面出发,为消费者搭建起了以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在这一平台上推出的“+1”服务、上门服务、感动救援、认证上岗、车友公益支持等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感动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事情,需要企业全体员工全心付出,全程努力”,从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的这席话可以看出,“顾客感动”不仅是企业现阶段追求的目标,同时也是长远愿景。为实现这一愿景,相信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再接再厉,为顾客带来更多感动。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