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猎豹改款CS6实车首曝 外观升级/造型时尚

2013年08月1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车型的个性化的一个重要元素就是体现在前脸造型的设计上,随着多数整车厂都开始重视自己的家族化脸谱所带来的品牌识别度这一基础要素,更多的品牌针对旗下车型整合自己的脸谱方案,今年上海车展上的广汽长丰就推出了猎豹黑金刚-Q6拓展版、飞腾C3与飞腾C5三个车型,无一例外都是基于现有的车型所做的改动,而这三款车型的同时推出目的就是为了展示猎豹、飞腾品牌的家族化脸谱方案,其实除了这三款车型外,原有的CS6也计划推出最新的升级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次官方公布的图样是CS6改版后的首次亮相,由于车型知名度并不太高,因此易于被忽略,但是根据这次升级的效果来看,跟上了潮流,当然这是限于车头而言。 

【现销版猎豹CS6

猎豹改款CS6实车】

  对比现销版猎豹CS6,粗看之下改动不大,但是针对细节的调整实际上涉及到了整个脸部,大灯上端不做变动,但是底端下探,侧边原有的一个内凹弧度被取消填平,其实变化最大的还是内灯具的排列方式重新划分,转向(示宽灯)由原先的底部安排至侧边,原位置安排了一列LED日间行车灯组,远近光灯组保持不变,但是外框做了适当的调整。 

 

【现销版猎豹CS6

  另一个细节变化则体现在进气格栅的修改上,除了底边下探深入前保险杠获取了更大的进气量外,还与黑金刚Q6拓展版一样采用黑框式设计;修改最大的还是前保险杠的外观型面,相比进气格栅、大灯,是视觉改善最大的部分,复合式保险杠设计除了添加时尚元素外,也提升了整个保险杠防擦功能,普通的剐蹭只要更换黑色副杠即可;此外轮毂造型也做了升级优化,视觉效果改善明显;而在细节方面的修改也体现了长丰的用心程度,整个侧窗边框黑化处理,并且车门把手也黑化,成本不高,但是对于侧面视觉效果的提升有莫大的帮助。

【新皮卡:猎豹T7 基于现有的猎豹CT5而来】

  至于动力总成、内饰等细节是否做了相应的修改只有耐心等待后期官方信息的披露,预计变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针对细节优化到是很有可能,成本支出也是最小,除了本次披露的猎豹黑金刚Q7外,还公布了一款新皮卡,定名为猎豹T7,改动同样是基于现有的猎豹CT5而来,也是针对车头部分做了大量的修改工作,车厢部分保持不变。

  相比SUV车型,皮卡车型的设计思路反而走向了轿车化,主进气格栅尺寸更小,而在前保险杠上添加了副进气口,开口其实不大,两侧的飞翼式轮廓只是起到了造型的需要,雾灯框的设计借鉴了黑金刚Q7的风格。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猎豹改款CS6实车首曝 外观升级/造型时尚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猎豹CS6

满意度:---
猎豹CS6

指导价:14.68~19.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6~11.5L/100km
图:365张  文:1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