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六万元自动挡小车 中华H220到店实拍解读

2013年08月1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就在中华H230上市一年之后,其两厢版车型中华H220也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与中华H230的三厢造型相比,两厢的H220外形更为时尚、动感。目前中华H220还未正式确定上市时间,不过现阶段已有展车抵达4S店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欣赏一下中华旗下的这款经济实用的两厢小车吧。

  外观:前脸比三厢版更好看

  做为中华H230的两厢版本H220,在车头的设计上并没有完全照搬,全新的进气格栅的应用,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相比H230的多幅中网,H220将中网换成了和家族其他车型相同的T字造型,搭配熏黑的中网和边框,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大灯依旧是上窄下宽的梯形设计,光源为普通的卤素大灯,内部的中华LOGO很好的提升整车的精致度。雾灯边缘线条向内收紧,搭配周围黑色底衬轮廓,显得干净利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20

满意度:---
中华H220

指导价:5.48~6.7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6L/100km
图:959张  文: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