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1页 :MG5:1.5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双重发力

  在历届车展上,最为拥堵的区域非豪车馆莫属,如果您亲自到场馆体验过,应该会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能够一掷千金买豪车的“土豪”并不多,大部分消费者都和小编一样,买车时会费尽心思去琢磨哪款车的优惠更多。这几天我同事已经给大家翻来覆去介绍了不少热门合资车型,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下本次车展上15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新车,给大家提供一个家用购车新选择。 

  已上市车型

  上汽MG5 1.5T车型

  上市时间:12月21日

  厂商指导价:11.97-14.07万元

  产品亮点: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双离合

  在本次广州车展开展首日,上汽宣布旗下的MG5 1.5T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7-14.07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除搭载1.5T发动机外,还匹配了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 

  MG5 1.5T车型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外观方面也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融入一些彰显运动范儿的小点缀,比如进气格栅部分加入了代表性能的红色饰条、在保险杠中融入了镀铬装饰以及后备箱盖右下角的"Turbo"标识。不可否认,现款MG5已经显得足够运动,而恰到好处的修饰确实惹人喜爱。 

  内饰方面,MG5 1.5T依然使用被称为Span-Vibrant的灵动翼展式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基于变速箱的改变而在挡杆处有所区别,其余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上汽的inkaNet 3.0人机交互系统,可以语音识别诸如导航、电话、短信、音乐等服务。 

  空间方面,MG5 1.5T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63/1800/1492mm,轴距2650mm。身高178cm的体验者正常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几乎有一拳余量,后排头部空间同样具有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也有一圈半的余量。

  MG5 1.5T车型最大亮点是在动力上的变化,新车换装了动力更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要比之前1.5L+4AT的组合高效许多,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另外在发动机隔音降噪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

满意度:---
MG5

指导价:8.97~14.0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8L/100km
图:2015张  文:19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