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9页 :新款奔奔:造型更加运动,换装1.4L发动机

  长安奔奔

  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4-6万元

  产品亮点:造型更加运动,采用全新1.4L发动机

  相比现款而言,新款奔奔要更加时尚,与长安致尚XT的风格基本相同。新款奔奔的车身尺寸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数值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虽然身处微型车行列,但新款奔奔却并不缺乏阳刚之气,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发动机盖和车门上都有肌肉感十足的筋线。 

  碍于经济型的定位需求,内饰面板并没有采用软性材质,不过色彩丰富的中控面板的设计却有效减少了塑料的廉价感。方向盘上匹配了多功能按键,两侧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高配车型采用大尺寸的全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和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虽然天窗不能开启,但透光面积非常大。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拥有2410mm轴距的新款奔奔可以说优势明显,不仅远远超越了自己的前身——奔奔mini车型,也于奇瑞QQ等竞争对手拉开了一定的差距。

  动力方面,新款奔奔将会换装一台代号为JL473Q1的1.4L发动机,是由长安自主开发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相比现款的1.3L发动机更加强劲。此外,新款奔奔自动挡车型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控制系统,给人予新鲜感。

  总结:虽然中国汽车工业的起步时间远远晚于国外,但经过这几年的经验积累,自主品牌也有了明显进步,长安CS75、奇瑞瑞虎5和MG5等都是本次广州车展上的亮点车型。

  即便自主品牌在高端市场上仍然无法跟合资车型抗衡,但凭借越来越出色的综合实力,15万以内已经不再是合资车型的天下,用平分秋色来形容自主品牌的表现一点都不为过。同时,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在筛选车型时多多支持自主品牌,只有在群众的鼎力支持下,民族企业才能做强做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1837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