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8页 :新款和悦:使用江淮最新家族脸谱

  江淮和悦

  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6-9万元

  产品亮点:使用江淮最新家族脸谱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新款和悦正式亮相,鉴于此次改款涉及部分并不算多,可能在明年初就能正式以2014款和悦的身份上市销售,整个售价区间可能与现销车型接近。

  宝瓶嘴造型将是江淮近期家族脸谱的主要造型元素之一,因此和悦三厢轿车的改版也尽量像其靠拢,借助保险杠直接作出一个宝瓶嘴造型。大灯轮廓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主要还是靠近进气格栅的部分直接向外斜切一块,做出了一个类似运动车型的大灯风格。雾灯则由圆形更改为菱形,另外雾灯底部相连一列LED日间行车灯组。

  内饰大致轮廓造型保持现有格局不变,只是针对一些面板细节做了调整,首先是仪表盘由原先的三炮筒式更改为双炮筒式,这与和悦A30应该是一样的,显然也是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中控部分添加了大尺寸GPS导航屏幕,并且与空调控制面板一样都添加了镀铬包边,另外中间的空调出风口变为矩形。

  如果不出意外,新款和悦依旧主打的是1.5L CVVT发动机,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则是做为辅助。不过也不排除江淮会把瑞风S5上那台的1.5TGDI发动机移植到这款轿车上,初期上市车型还是与现款保持一样的动力配置方案,新动力总成后期再陆续跟进。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

满意度:---
江淮和悦

指导价:5.98~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7L/100km
图:2389张  文:14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