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6页 :奇瑞瑞虎5:设计优秀,提升明显

  奇瑞瑞虎5

  上市时间:11月28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产品亮点:设计更优秀,空间和配置表现有提升

  作为奇瑞新品牌体系下的首款SUV产品,瑞虎5预计将于11月28日(即广州车展之后)上市。虽然瑞虎5与之前的瑞虎同为紧凑型SUV级别,但它的定位要高于瑞虎车型,因此10-15万元左右预售价格也会高于瑞虎的官方售价区间(8.48-11.58万元)。定位的提升,不光体现在瑞虎5更大的车身尺寸上,还有其更丰富的配置和技术含量等方面。

  奇瑞瑞虎5的内饰风格和布局均与艾瑞泽7保持一致,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布局,空调出风口分布于中控屏幕两边。配置方面,瑞虎5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双炮筒动感组合仪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DPS导航、DVD影音娱乐系统、四门防夹系统、四门一键式升降门窗、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BOSCH9.0版本ESP、HHC坡道辅助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先进系统。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5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传动部分并与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还有模拟七速的CVT变速器,明年可能推出1.6TCI版本,后年则会考虑1.4TGDI发动机的匹配。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瑞虎5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5L,最高行驶速度达175km/h。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