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5页 :长安CS75:外形霸气、空间宽敞

  未上市车型

  长安CS75

  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9.68-18.38万元

  产品亮点:外形霸气、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长安CS75的全球首发是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此次广州车展则是中国首发,根据官方消息,长安CS75将于2014年一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9.68-18.38万元。

  长安CS75的外观设计很大气,前脸中网格栅上长安的拼音Logo位于其中,显得很有气势。整体车身线条的勾勒倾向柔和,看起来自然协调。它的前后大灯经过全新设计,棱角分明,车身加入了一些越野套件,增添了几分硬朗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右侧盲区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泊车辅助、大灯高度调节、12V电源、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7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了收音、外接音源、导航、蓝牙以及车辆信息。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具有音响控制、行车电脑控制、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

  长安CS75搭载与睿骋相同的1.8T和2.0L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数值都还不错。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种,虽不出彩,但也不逊色于其他同级对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