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内家用新选择 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2页 :V5菱致/V6菱仕:1.5T车型更显运动

  东南V5菱致/V6菱仕 1.5T车型

  上市时间:11月21日

  厂商指导价V5菱致8.18-11.08万元、V6菱仕8.68-11.48万元

  产品亮点: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运动外装饰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旗下的V5菱致V6菱仕1.5T车型正式上市。其中,V5菱致1.5T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8.18-11.08万元,V6菱仕1.5T同样有5款车型,但是售价比V5菱致1.5T车型略高,为8.68-11.48万元。

  V5菱致V6菱仕 1.5T车型都在原有的外形基础上新增了翔羽式镀铬进排气饰孔、侧边炫目镀铬进排气饰孔、双色镀亮运动铝圈、鲨鱼鳍天线,车尾与踏板也增加了“Turbo”专属铭牌,整体表现比非涡轮增压版车型更显运动。

V6菱仕

V5菱致

 

  内饰方面,V5菱致V6菱仕 1.5T车型采用了更能突出运动感的黑色内饰、三色炫彩挡把和皮质包裹的运动座椅,使得原先的商务风格也多了些时尚动感。 

  动力系统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东南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10牛米,数值不错。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这两种型式。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

满意度:---
东南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3L/100km
图:2378张  文:7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